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教师报》山东推广运营中心到访教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20点击:

3月18日,《中国教师报》山东推广运营中心主任肖斌等一行三人到访我校,与党委教师工作部长张青等进行交流。

肖斌介绍到,《中国教师报》作为教育部主管的“两报四刊”之一,服务对象面向全国教师,致力于宣传先进教师事迹、反映教师期盼、维护教师权益等,山东推广运营中心多年来与山东省教育厅合作开展了齐鲁最美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等先进典型系列宣传,取得了良好实效。

张青感谢《中国教师报》山东推广运营中心的支持,介绍了山东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围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双方围绕大力培育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中心任务,对下步合作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围绕优秀教师典型事迹宣传、“光荣的使命”品牌构建、师德研修等打造系列合作样板,深度融入山东大学大宣传格局,助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