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风采 · 正文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艺术学院举办张义宾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8点击:

1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为投身教育事业三十七载的张义宾教授举办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仪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对张义宾教授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张义宾教授继续关心指导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安宁院长回顾了与张义宾教授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并表示张义宾教授作为建院元老,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全体师生要学习并传承张义宾教授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兢兢业业的精神。随后,安宁院长为张义宾教授颁发荣休纪念盘,

学院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为张义宾教授献上鲜花。

仪式上,张义宾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师生的感谢与不舍。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学科排名稳中有进,教育教学质量日益提升,为此他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并希望退休后能为学校、为学院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教师代表高迎刚、尹德辉、邢小震及学生代表一一发言,纷纷表达对张义宾教授的敬意与感激,并祝愿张义宾教授荣休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近年来,艺术学院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举办荣休仪式既是对荣休教师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更是对在职教职工的鼓舞和激励。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荣休教师各项服务工作,赓续荣休教师敬业爱生、无私奉献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仪式最后,在场师生纷纷与张义宾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