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6点击:

 11月15日下午,上海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谢宝婷一行3人到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交流调研,党委宣传部、教工部部长桑晓旻及教工部副部长张权在会议室会见了谢宝婷副部长一行。

 桑晓旻对上海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谢宝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一校三地的办学特色。张权介绍了当前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开展情况。谢宝婷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当前上海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教师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教师教育培训和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方法、教师荣誉体系建设和教师荣休仪式的有效做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其他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