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组织收看“2019 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电视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生动展现我省教育工作者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宣传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全面展示我省教师优秀风采,根据《关于开展“2019 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6 号)要求,我厅将开展“2019 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活动,            并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播出活动实况。请各市组织教师、学生和家长认真收看。节目播出相关情况安排如下:                    
    一、节目名称                    
    “最美的你”2019 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二、节目播出时间                    
    (一)首播:9 月 9 日 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二)重播:9 月 10 日 7:53、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9 月 11 日上午 7:53。                    
    三、收看方式                    
    节目采取电视播出和网络视频互动播出两种方式进行,教师、学生、家长可根据情况选择以下方式收看学习。                    
     (一)电视端:山东教育卫视。                    
     (二)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师队伍” 或“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在             教师节中,打开 2019齐鲁最美教师进行观看,并进行在线留言。(直播页面将于 9月 6 日开通)                     

 

                      网络播出通道     1                        网络播出通道      2                    
     四、相关要求                    
    请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组织广大教师关注“山东教师队伍”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节目互动,发表个人观点。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 年 9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