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医务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晓云

王晓云,1973年10月生,山东省援沪医疗队护理部主任、徐汇区石龙路方舱医院院长。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副主任护师。曾获国家卫健委护理质量提灯奖推荐奖,山东省护理服务示范标兵,省卫健委课题三等奖,山东好护士。

她是一位奋战在护理一线30年的老战士,先后担任神经康复科、神经内外科、神经内科护士长;是一位奋力开疆拓土的探路者,参与筹建招远院区,投身对口支援帮带传送;是一位创新优质护理的排头兵,探索实施护理质量自主管理,开启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更是一位冲锋在抗疫前线的逆行者,带领700余名护理人员逆行向险、支援上海,践行医者大爱。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