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医务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高选

高选,检验科负责人,热爱本职工作,带领团队顺利通过ISO15189监督评审,用国际认可标准管理科室,保证检验结果准确可靠。

作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同时兼任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组织各部门梳理和摸排医院防控情况,评估潜在疫情风险,预估并储备全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瞬息万变的信息上传下达,先后组织和参与制定了医院新冠疫情防控预案、病人疫情处置方案、职工疫情摸排措施等。为解决医院无法进行核酸检测的问题,多次与相关机构联系,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组织调整医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保障了医疗秩序。以患者和医疗安全为中心,筑牢山大生殖医院疫情防护之墙。

讲正气甘奉献,以身作则的好榜样。为完成地方政府从医院抽调大量核酸采样人员的任务,医院内部也需要抽调志愿者把好筛查工作,作为总协调者,他积极动员本科室人员,在保障科室正常工作的前提下从检验科人员中抽调尽可能多的人员,为各科室树立榜样,最终圆满完成近百人的抽调任务。同时,为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志愿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