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临床教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崔琳琳

崔琳琳,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生殖医学科科主任,主要研究方向辅助生殖技术队列及子代健康。曾获评泰山学者青年专家、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作为山东大学附属医院的一名临床教师,她坚持教学、医疗和科研协同发展。教学方面曾获山东大学齐鲁优秀教师、医院教学比赛一等奖,医疗方面曾获济南市(杰出)青年技术创新能手,作为科研人员,她也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中外专著7部,主持国家及省级课题10项,曾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第5位)、山东省中青年优秀科学家奖励基金等。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