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临床教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国菊

李国菊,副教授,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主任医师,放射科主任。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爱护学生,认真负责,为培养合格的口腔医学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李国菊善于利用丰富的教学形式和生动形象的教学内容,结合实物图、动画等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授课过程中善于师生互动,力争知识当堂消化,问题当堂解决。教学过程不仅注重本学科前后知识、理论知识和实验知识的连贯性,还特别注意学科之间的相互融合与渗透。

李国菊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注重教学内容的更新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她利用业余时间追踪患者,制作大量口腔颌面部常见及罕见疾病影像图片用于多媒体教学,加深学生对疾病的认识,以此弥补课本知识的不足,为学生毕业后胜任临床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