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临床教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蓝菁

蓝菁,教授,口腔修复学教研所所长。工作作风严谨、务实,拥有高度的爱心、责任心和同情心,具备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协调能力。在教学过程中,蓝菁注重融入思政教育,着力培养勇于担当、具有爱国敬业情怀和高尚医德医风的优秀本科生。她利用慕课教学、虚拟仿真线上教学、混合教学等模式,实现以教师为中心、以课堂为中心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操作技能。蓝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原则,注重从单纯的传授知识转向为学生创建有效学习环境及学习资源,她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录制大量操作视频,助力形成线上授课视频+慕课+虚拟仿真的教学模式,并扩展到手机应用端,达到促使学生有效认知的目的,不断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