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成果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玉明

张玉明,“开放开源科学技术创新体系构建研究”项目首席专家,山东大学二级教授、管理学院博导、中小企业研究所所长,兼清华大学技术创新中心学委等。研究领域为公司金融、科技创新、中小企业成长、共享经济、智能会计,主持国家社科重大2项、重点和面上3项,发表论文160余篇,出版专著22部,获教育部等省部级奖励10余次。

全球一流企业、技术领先企业都在用开源,本课题聚焦构建完善的、适应数智时代的科学技术开放开源创新体系,在对体系内涵界定、特征和规律探索基础上进行体系生态建模,并就体系构成要素、协同机制、运行机制深入剖析,基于对体系动态检测、评价与效应检验,建立起政策评价框架、提出优化路径、政策支持与应对策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