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成果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邢占军

邢占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与经验研究”项目首席专家,现任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研究基地主任、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长期致力于生活质量与公共政策研究,他有关幸福指数的研究成果引起国内外较高关注。本课题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出发,通过历史的、现实的、国际比较的分析视角,精准识别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深入揭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规律,凝练梳理我国统筹推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建设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该课题通过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与经验的系统研究,推动相关领域理论创新,为接续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经验启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