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成果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傅永军

傅永军,教授,精通西方诠释学理论,对中国经典诠释传统有着深入研究,他在诠释学理论、中国经典诠释传统现代转型、中国经典诠释学创造性建构等领域的原创性研究,成就卓著,引领汉语学界诠释学发展方向。

他作为首席专家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经典诠释学基本文献整理与基本问题研究》,将完成汉语学界第一部中国经典诠释学基本文献的选编整理,同时也将第一次全面地对中国经典诠释学基本问题展开研究,为构筑文献基础柢固,兼具理论方法、实践范例及现代诠释学视域的中国经典诠释学奠定坚实基础,最终将发展出一种既充分体现汉语哲学特色又具有世界性意义的普遍诠释学,实质性地推进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学术、话语”三大体系建设。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