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成果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戴元初

戴元初,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山东大学舆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传播、舆论学及公众意见调查、媒体融合及多形态传播效果研究、传媒经济学。主持开展多项具有开创性意义的跨国舆论调查和国际传播效果研究,研究成果为国家相关部门的管理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一手数据。

由戴元初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文明交流互鉴视域下全球传播新格局建构研究》(项目批准号:21&ZD313),旨在以文明交流互鉴观的价值逻辑、共生逻辑和责任逻辑作为切入视角,对于全球传播新格局建构的观念体系、生态体系和治理体系进行系统研究,为全球传播新格局的整体建构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理论支持和中国方案。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