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成秀珍

成秀珍,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导。她秉承“科研创新引领教育发展”理念,努力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具有思考创新能力和内驱力,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具有系统集成的能力和团队协作攻关能力的高素质科研人才。她严谨治学,在育人过程中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密切关注领域内科研发展动向,坚持先细致入微的剖析好技术要点,再结合自身科研经验细粒度指导学生。她注重把“为学、为事、为人”三者有机统一,以人格魅力吸引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致力于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引领研究生们走向学术创新成才之路,真正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