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承略

王承略,教授,儒学高等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在先秦两汉文史、目录版本校勘学、海外汉籍等研究领域成绩突出。已招收22届48位硕士生,19届34位博士生。连续10年为尼山学堂讲授专业课《诗经导读》。

王教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帮助学生坚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政治立场,三观端正;培养学生成为科研能手,致力于知识创新;培养学生在组织、协调、演讲、写作等方面的综合能力,造就全能型、适应型人才;关心学生的婚恋和身心健康,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心生活,不走弯路。

王教授定期开展读书会,和学生研讨学术,教学相长。常以命题作文的形式启发学生撰写论文,并通过项目培养学生,师生之间形成良好的科研互动与合作。

王教授2016年获“课堂教学效果优秀教师”称号,2017年作为核心成员获山东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年MOOC“诗经导读”获“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二等奖。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