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光辉

王光辉,教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从教期间,培养了一批学术素养过硬的青年学者,学生多次获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奖、校长奖学金等。

探索组合数学本研衔接模式,指导的宋宝阳、王晓宗等多人赴牛津大学、巴黎综合理工学院等国际知名学府深造,被评为“泰山学堂毕业生最喜欢的老师”,并获山东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开展国际合作,打造了“Extremal Combinatorics”暑期学校、“Frontier in Combinatorics”全英文课程、“Developments in Combinatorics”国际研讨会三大品牌。培养复合型人才,依托“高性能图计算”等项目与华为合作,攻关国家卡脖子难题,共同指导研究生8名。响应国家教育帮扶号召,与对口支援的青海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7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