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教学卓越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孙晋海

孙晋海,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治学理念。在专业教育教学方面,总结出“明确目标、坚持不懈,交叉融合、开拓创新,强化应用、服务社会”的育人理念,创新提出“一早、二实、三与、四多、五强、六计划”人才培养模式。在公共体育教育教学方面,牵头研制了山东大学公共体育“三分一定+五化”教学模式、构建了群众体育工作“三三六”模式、建立了山东大学“三二一”群众体育竞赛体系、提出了“四方协同 九元联动 八位一体”大学体育综合育人模式。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重点项目,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带领山东大学体育学科创新发展,2018年至2020年三年三跨越,实现了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 (体育特色基地)等重大突破。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