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教学卓越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维明

冯维明,教授,博导。作为恢复高考的首批大学生(77级)进入高校学习,从此再没有离开过大学校门。82年留校任教,坚持本科一线基础课教学长达41年,授课学生和课堂教学学时双双过万。在师生中享有极高的威信,被学生誉为“顶级教师”。上世纪90年代初最早将计算机多媒体引入课堂教学;开发了全校第一套多媒体教学系统;建立了全校第一套标准化试卷(库),获得首批面向21世纪课程体系创新改革立项;先后主编了教材7部次。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带领教学团队先后完成三门力学课程的MOOC制作,构建开放、互动、共享的教学新模式。 坚持立德树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完成材料力学思政案例库,入选省、校两级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 注重教学团队建设,先后担任5名青年教师的教学导师;曾多次资助困难家庭的学生、资助贫困地区支教的学生团队。先后获山东省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校十大爱岗敬业模范和师德标兵称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