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教学卓越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方辉

方辉,男,1964年出生,山东大学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等职。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考古学科评议组成员。担任教育部“环境与社会考古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与耶鲁大学共建)。先后在多伦多大学、哈佛大学、密歇根大学、伦敦大学等高校做高级访问学者。主要学术兼职有《考古学研究》(Journal of Archaeological Research)副主编、《亚太考古》(Journal of Pacific and Asia Archaeology)编委、中国殷商文化学会副会长等职。承担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在内的科研项目十余项。出版专著、译著近10部,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科研成果荣获包括全国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在内的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多项。主讲《考古文博前沿》《中华民族历史与精神》等课程,主持和参与的考古发掘实习课程多次荣获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荣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