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承慧

张承慧,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30多年来坚持在教书育人一线辛勤耕耘,为自动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做出重要贡献。创建了“四纵三横”多元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形成“厚基深融、中西贯通、个性培养、全面发展”的教育格局,被誉为我国自动化教育的“山大模式”,影响深远;主讲的《自动化专业系列讲座》入选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合作主编的《电机与拖动》被120所高校选用,入选国家精品教材;作为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带领团队建成山东省品牌专业(2006年)、国家级特色专业(2009年)、国家一流专业(2020年)。

曾获第七、第八届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均排名第1)、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家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等荣誉称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