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
(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修平

于修平,男 ,民盟成员,1945年生,医学硕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担任微生物学教研室副主任、病原生物学研究所所长、基础医学院院长、教务处长、山东大学副校长等职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在科研上,他“深耕厚植”,长期致力于人乳头瘤病毒(HPV) 致瘤机理及新型疫苗研究,在《Journal of Virology》、《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等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获得教育部、山东省科技进步奖8项;培养研究生30余名,其中多名已成为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在教学上,他“精钻细研”,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基础结合临床”的同时注重“教研相长”,并积极推进各项教学改革,分别于2007、2008年获评山东省和国家级教学名师。他“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精神和作风将激励一代代山大人砥砺前行!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