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按姓氏笔画排序)

纪监巡党支部

纪监巡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忠诚履职尽责,正风肃纪反腐。聚焦监督首责,不断提升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效能。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实处置问题线索。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切实提升警示教育效果,推动以优良党风引领学风校风、师德师风。坚守政治巡视定位,以中央巡视带动校内巡视,持续提升巡视质量和整改成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推进干部培训全覆盖,强化实战练兵,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完善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