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按姓氏笔画排序)

宣传部党支部

宣传部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通过座谈会、中心组学习、巡讲宣讲等方式在全校掀起一次次学习热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介山东大学工作及成效,得到各级有关部门肯定。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应对新冠疫情封闭管理中,支部党员主动驻守在工作岗位,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万名师生转运隔离等工作。坚守主流舆论阵地,做好百廿校庆、疫情防控等重大主题宣传报道,新时代山大精神得到广泛弘扬。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学习制度、优化结构设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