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伟红

刘伟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拥有三十余年临床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从事党务工作9年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利用自身熟悉临床一线工作特点、了解全院干部职工状况的优势,发扬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先后筹备召开了第二医院第一次党代会和第二次党代会,协助院党委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以及统战工作。至2022年6月,全院中层干部和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中50岁以下人员占比分别达到80%和55%;临床医技科室基本实现“党支部建在科室上”,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比例达到100%;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结构进一步优化,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