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洪彩

冯洪彩,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主任科员。冯洪彩同志始终按照“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做有温度的党务工作者”的姿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以深学淬炼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统筹推进机关疫情防控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勇挑重担。她以实干砥砺担当,主动研究政策法规,以清单、图表、手册、模板、机制等“五化”工作模式夯实机关党组织建设基础。她以暖心真情服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留校坚守,及时解决机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协助组建机关志愿服务党员突击队,全力保障师生餐饮供给、学生谈心谈话、绿色通道值守等工作,以有温度的党建引领服务师生,守护学校。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