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娟

王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教授。王娟同志从事党务工作18年,秉持对党建工作的热爱和初心,勤于学习,自觉锤炼,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带头、学术带头”的“双带头人”作用,当好“领头雁”,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做立德树人表率、当干事创业先锋。经过不懈努力,“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党支部连续两年考核为优秀,2021年荣获山东大学五星级党支部。个人先后获省部级奖励4项、教学成果奖2项、江苏省双创人才等。在2022年学校疫情封控管理期间,虽然家中有初中二年级的女儿需要照料,但该同志主动要求留守学校坚守岗位,确保焊接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体现了其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