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高成江

高成江,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现任山东省感染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2007年受聘山东省“泰山学者”,全职回到山东大学。回国后他从零开始,通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建立了完善的研究体系及研究平台,系统研究了抗感染天然免疫的调控机制,作为通讯作者在《Nature Immunology》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作为高校教师,他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参与本科生教学和教研工作。作为导师,他以身作则,亦师亦友,为学生成长成才甘为人梯,培养和指导的学生中,多名研究生先后荣获校长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等奖励与荣誉。获得2020年“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和山东大学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