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胡长玉

胡长玉,党委保卫部部长、安全管理处处长。该同志政治过硬、品行优秀、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学校党委精神指示,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安全第一线,践行精耕细作,对标对表“三新一高”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坚决贯彻一校三地一体发展理念,构建网格化公共安全管理服务新模式。统筹谋划、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积极探索推进校园安全治理体系和智慧数字平安校园建设改革创新,大力加强“三防”建设,校园案件零发,消防安全防护系数大幅提高。坚持线上线下密切配合开展安全教育,拧紧师生安全思想阀。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校园“110”打造为爱心岗,及时受理处置师生各类求助诉求,获得师生好评。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