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赵龙

赵龙,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饮食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龙同志以对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安全防线、着力精耕细作,用心用情用爱保障师生全方位的餐饮生活。创新党建思路,组建7个临时党支部,将党支部建在“灶台”边,构建“一名党员带领四名骨干,一名骨干带领四名员工”的“1+4+4”党建网格体系,从严从实筑牢食堂安全防线。激发团队活力,坚持把服务做到师生心坎上,通过增加外卖点、定制工作餐、晚餐延时服务、“夜宵”特色小吃进食堂等特色服务,充分满足师生个性化多元化餐饮需求。成功组织开展新入职教职工烹饪技能培训、山大奇迹风帆爱心支教团烹饪技能培训、“添翼工程”美食课堂等活动,实现“三全育人”工作新突破。带领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山东大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