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周金龙

周金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周金龙同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该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工作30年来,认真备课、授课,年均授课500学时左右,教学效果优秀。2020年入选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获得“山东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被评为“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2021年获得“山东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教师名师”称号。该同志具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18年来,先后分管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研究生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在工作中,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克己奉公、扎实工作,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