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武大雷

武大雷,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层次青年人才,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武大雷同志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主讲课程中引入多项创新举措,面向研究生开设医药微生物全英文国际化课程,填补了该方向的专业课空缺。专注科学探索,深耕重大疾病相关的药物靶标研究领域,首次发现缺氧诱导因子小分子激动剂,为治疗肾性贫血等疾病提供了新的思路,服务“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在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期间,始终坚持以党建促科研合作,以党建促学术交流,以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作为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他以身作则,带头攻坚科研,主动做好安全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