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玉国

陈玉国,齐鲁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山东省突出贡献专家。陈玉国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在医教研管等各领域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带领齐鲁医院干部职工抢抓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战略机遇,积极推动医院迈向创建“三中心一试点”的新征程。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30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3项(精准医学项目、新冠肺炎应急专项、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主编、副主编《急诊医学》国家规划中英文教材、著作等15部。授权国家专利20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在Eur Heart J、JAMA Cardiol、Nat Commun、Crit Care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30余篇。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