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清和

张清和,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任职以来,张清和同志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用实际行动诠释教育者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他长期从事极区电离层-磁层耦合动力学过程及其空间天气效应研究,成果丰硕。近年来,在Science、PNAS、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学术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与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曾获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国际无线电联盟(URSI)“青年科学家奖”等荣誉。潜心科研攻关的同时,积极投身“三全育人”工作,他注重教学方法的优化创新,坚持把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其培养的研究生在科研成果和各项专业类竞赛中屡创佳绩,为新时代科技强国战略贡献智慧、增添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