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明哲

李明哲,马克思主义学院(威海)2020级硕士研究生。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作为学院第二级网格员,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积极协助解决同学们在思想上、学习上的实际困难。踏实肯干、敢于创新,担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创新研究生会的管理模式,带领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22年“山东大学十佳院级研究生会”称号。在学习上认真刻苦、精益求精,获山东大学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在《政治经济学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工作上严谨细致,耐心负责,作为院刊《红色之旅》主编、辑刊《马克思主义文化研究》编辑助理,认真处理每一篇投稿,详细解答作者疑虑。生活上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走进中小学讲述红色故事,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2020年疫情期间主动报名社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