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汤华财

汤华财,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初中段负责人,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做一个勤奋的思考者,做一个忠诚的实践者,做一个朴实的服务者”,坚守教学一线26年,汤华财同志始终坚守从教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先后获得“山东省特级教师”“济南市优质课一等奖”“济南市新课程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济南市教学能手”“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历下区师德十佳标兵”“历下区名师”等荣誉称号。曾于2006年、2015年两次参加济南市中考数学命题工作,多次作为省课程专家指导山东省暑期全员远程研修工作,在国家级、省级期刊上发表文章十余篇。汤华财教育教学成绩显著,但朴实纯粹如故,肩负管理职责多年,却从未离开挚爱的讲台。信念如山,真情不改。对学生的爱与付出,印证了他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