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按姓氏笔画排序)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管融天下 理通四海”育人理念,精耕细作,凝心聚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三全育人,实施“管理人·政成长”育人项目,描绘学生工作根本角色属性;爱岗敬业讲奉献,全员全时坚守防疫一线,护航“学生事”落细落小落实;砥砺前行勇担当,以“知行相长”浸润学生“大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思政工作者的使命与风采;守正创新善作为,人人练就过硬本领,擦亮“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品牌;多措并举促学生成长成才,各方协同发力培养兼具“山大基因”、全球视野、引领未来的管理精英。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