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按姓氏笔画排序)

山东大学疫情防控医疗队

山东大学疫情防控医疗队是由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医疗队、齐鲁医院和第二医院派驻医疗队组成,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为师生提供医疗服务、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排查监测、健康宣教、物资保障等的服务团队。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领导指挥下,医疗队坚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的工作理念,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作为第一目标,竭诚为师生服务。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封闭化管理期间,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全程坚守,密切协同,在确保师生基本医疗的同时,全力做好重要节点、重大活动等的医学指导和防疫保障。特别是在中心校区发现核酸检测异常情况后,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以快制快,高效规范地完成了排查流调、全体师生的上门核酸采样等多项高强度应急处置任务,全力保障了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以敬业、专业的态度展现医者本色,诠释责任担当。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