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按姓氏笔画排序)

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学技术研究院积极探索科研管理机制改革,构建“一纵、一横、一面”的新型科技管理体系,打造一支具有“规则、专业、谋划、格局”素质的科研管理队伍,不断加强战略性思考和系统性谋划,持续创新科研组织模式,提升组织科研效能,营造积极进取的科研生态,显著提升我校原始科技创新引领、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重要贡献。一是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完善,科研平台建设大幅跃升;二是精细分类服务不断优化,基础研究质量水平齐升;三是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重大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四是服务山东战略不断深化,成果转化工作成效显著;五是建设发展模式不断优化,科技园工研院取得重要突破。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