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按姓氏笔画排序)

齐鲁医院急诊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医学科是国内第一批急诊科、国内首家胸痛中心建设单位,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学科、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救治平台单位、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委单位、国家药监局创新药物临床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医教研平台。团队包括国家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2人及多名国家级和省级人才。年收治急危重症患者13万余人次,产生良好社会影响。学科围绕急危重症多个重点亚专业方向医教研全面发展,近年来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中国最佳医院及最佳专科排行榜》中均位列三甲,居山东省榜首。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