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按姓氏笔画排序)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带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全面发展。在党建工作方面,2022年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人才队伍方面,研究所现有教师49人,党员34人,党员教授、博导27人。其中1名长江学者、2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4名泰山学者、6名新世纪优秀人才、3名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21年入选国家优秀青年基金(海外)获得者1人、学校齐鲁青年学者1人,项目立项经费达8000余万元,实现跨越式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领域完成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国家重大专项、国家基金等科研项目500多项。出版了一批高水平的专著和教材,累计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共计2000多篇,获得国家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励40多项。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