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牢记育人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深入实施“两对照双提升”工程,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以“小课堂大思政”培根铸魂,擦亮马克思主义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最鲜亮底色。

攻坚科研阵地,诠释强大真理力量。“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五个一”工程丰硕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凝心聚力推动重点马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挥党建引领,先锋模范蓄力勃发。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打造“双先锋”融合发展工作品牌,擦亮“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新名片。

深耕资政服务,做好结对共建文章。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深入全国基层单位作理论宣讲报告,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帮扶,全力支持西部高校建设迎来新发展。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