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侯俊平

侯俊平,齐鲁医院党委书记。带领齐鲁医院全院六千余名医务员工,锚定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医院的目标,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学科、提质量、抓管理、优队伍、拓空间、聚精神,推动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迈上新高度,助力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国家医学中心、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示范医院“三中心一示范”建设稳步推进,乘势而上求突破、追求卓越开新局势头强劲。积极推动第一临床学院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新医科建设为契机,用心、用力、用情、用智把临床医学生培养好、教育好,致力于造就更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新时代“五术”医学人才,光大齐鲁医学品牌,为建设健康中国和教育强国贡献力量。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