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赵小刚

赵小刚,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兼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主任医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山东省医学会、山东省医师协会和山东省抗癌协会理事,山东省医学会胸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医养健康分会主任委员。肩负师者和医者双重使命,赵小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齐鲁医学精神,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育人才。作为学生医学路上的引路人,赵小刚始终以“为学要求真,为事要求精,为人要修德”来要求自己,言传身教,引导学生立志树标,心系国家,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出发点,持之以恒钻研学术前沿问题,自觉为人民健康作出应有贡献。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