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罗司军

罗司军,男,中国共产党党员,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他思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全面推进后勤保障部党建工作与服务保障工作深度融合。他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教学、保科研、保民生、保安全;校园封闭期间,他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狠抓任务落实,带领留校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成绩。他爱岗敬业、工作勤奋,把时间、精力和智慧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勇于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提质增效;主动谋划后勤“三全育人”工作;注重加强内部建设,提出了政治建勤、人才强勤、科技兴勤、依规治勤、文化润勤的发展思路,按照精耕细作要求,努力建设“精细、精心、精准、精致”的后勤服务保障,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一份力量。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