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竞虹

刘竞虹,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她是一名勤勉务实的“老兵”,在几十年的财务工作中始终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严谨和担当切实提高财务管理服务水平。她启用全校首个“一站式”会计服务大厅、设立预约报账系统,真正实现财务服务“全天候”“零等待”;她不断健全完善校区内控体系,切实防范财务风险。她是一名善于学习的“新兵”,积极转变工作角色,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快速融入组织宣传统战部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曾获山东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带领财务处党支部获评山东省高校工委“过硬党支部”、青岛市“巾帼文明岗”、“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荣誉称号。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