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健

刘健,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齐鲁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现任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青岛校区人事处处长。他时刻坚守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聚智擘画“十四五”时期队伍建设宏伟蓝图,矢志续写人才引领一流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他不断解放思想,“破”“立”结合,聚焦队伍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攻坚开展新一轮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他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拓展地方资源,推动校地产学研深度合作,打造山大创新圈,致力于把山大建成吸引各类人才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热土。他躬身教书育人,多次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他精耕科研创新,瞄准“交通强国”“深地深海”等前沿领域,领先攻克技术壁垒,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急需,多次获省级科技进步奖。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