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玉莲

王玉莲,研究员,审计处处长。具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审计团队,孜孜以求,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严谨务实,任劳任怨,默默奉献,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以“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为目标,连续6年打造“主题年”系列品牌,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内审工作扩面、提质、增效,亮点和特色凸显,在部属高校内审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审计信息化建设被称为“领航者”。审计处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本人和审计处团队多次被评为山东省内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等称号。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