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黄性涛

黄性涛,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20),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黄性涛教授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交叉学科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物理学前沿交叉创新实验班建设,扎实做好教书育人主责主业,注重教育引导研究生全方位成长,2021年荣获山东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面向粒子物理基础前沿研究和国际大科学装置建设,长期致力于高能物理实验技术研发和粒子物理研究,在一系列大型国际合作实验的离线软件平台研发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注重以身示范,关心帮助身边青年教师的成长,在大型国际合作中发挥科研骨干作用,为相关实验的顺利开展作出“山大贡献”。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曾荣获“2020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