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徐峰

徐峰,主任医师,教授,博导,国家级人才。于2006年始,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科医教研一线工作至今。主持国家重大项目1项、国自然4项,以通讯或一作在权威期刊EHJ(IF:35.85)、JAMA Cardiol(IF:30.15)等发表SCI 35篇。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教育部一二等奖等7项。在兼顾临床、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本科生教学和实习生临床带教、教学查房任务,参与5部国家规划教材撰写,主持和参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6项,并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多篇,以探索更适应于时代需求的教学模式和教学内容。秉承“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获评“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获得“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并指导研究生多人获得国家奖学金、山东省和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等。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