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徐国亮

徐国亮,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学院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与“两创”研究团队首席专家。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会长,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印报刊资料《思想政治教育》编委等。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重点课题、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多项,在权威报刊发表论文80多篇,近20篇论文被“学习强国”和《新华文摘》等转载。培养近百名硕博研究生,有的成为国家干部、企业家、大学教授,有的考入北大等重点马院深造。他坚守“博观约取知古今国事,厚积薄发铸高风亮节”的治学之道、“胸怀家国,德高心亮”的学术追求、“知国明理,烛亮前程”的学术责任,是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更多介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